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关于2017年上学期校园网学生入网及缴费的通知

关于2017年上学期校园网学生入网及缴费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18日

各位同学:

为了方便广大师生访问我校校园网络(有线/无线),改善用户使用体验,网络信息中心组织技术人员进行技术攻关,对网络用户服务平台和学生宿舍区校园网进行了升级改造,现将网络用户服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从本学期起,校园网用户线上服务全部迁入学校新建“阳光(综合)服务平台(网址:fw.hnust.edu.cn)”,原有“校园网络用户网上服务平台”停用。

一、新/老用户自助缴费

登录阳光综合服务平台—>校园网缴费(新用户需要先注册)

二、新用户入网(有线+无线)同步注册流程

登录阳光综合服务平台—>个人账号中心—>在“未开通资源”提交开通申请-->设置校园网上网密码-->使用个人账号(学号/密码)即可登录校园网。

三、注意事项

1、使用计算机访问校园有线网,无需安装认证客户端,直接在浏览器中认证上网。

2、学生宿舍内可通过无线路由器将校园有线网转换为无线网,为手机等移动终端提供WiFi信号。

3、为鼓励用户使用无线网络,校园网已缴费用户可以到网络信息中心(逸夫楼311室)免费借用无线路由器1台,毕业时归还即可(每个宿舍限一台)。目前,路由器正在采购,预计1周内可以到货,具体发放时间网络信息中心将另行通知。

4、使用移动设备访问校园无线网(文理工楼),请选择“iHNUST”上网,访问校园无线网(文理工楼除外),请选择“HNUST”上网。(提醒:教学区、办公区为校园无线网络免费开放区域)。

5、网费标准:20//人。(计费周期为充值成功日到下个月的前一天,不是按照自然月1日到30/31日计算。)

622823:00为免费上网截止时间,请在截止时间以前完成缴费/续费,以免影响正常上网。

7、报修电话:58290204,监督电话:58290487

8、问题反馈:使用期间如遇问题,请访问微信【湖南科技大学(企业号)--系统助手】,进行留言反馈(留言时请注明:学号、姓名、联系电话、问题描述)。

9、网络信息中心地址:逸夫楼北栋三楼。

10、详情参见学校主页>>服务>>网络服务。

网络信息中心

2017-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