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关于逐步开通学生宿舍校园无线网络的通知

关于逐步开通学生宿舍校园无线网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4日

 各位同学:

随着学生宿舍校园网络提质与扩建工程的推进,学生宿舍已经可以逐步开通全新的校园无线网络。为确保网络开通过程快速有序,今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通时间表

  

其余楼栋开通时间根据进度38日后另行通知。

二、关于工程进度

1. 因一区10栋,三区5-6栋,四区2-8栋宿舍结构特殊,同学们未将小寝室的钥匙留给宿管,施工人员无法进入,目前还没开始施工;其余的楼栋还有5%左右的宿舍因门卫没有钥匙而不具备施工条件。

2. 请未安装新网络设备的宿舍同学见此通知后马上将钥匙交给各区门卫室,同时在网上平台提交钥匙已交信息(https://support.hnust.cn/nokey),以便组织网络安装。 36日前未交钥匙的宿舍,只能等工程扫尾阶段(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约定日期另行安装。

3. 同学们可以登录校园网自助解答平台(https://support.hnust.cn/)查询所在宿舍的网络安装进度,核对网络可用性信息,欢迎大家对学校网络建设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发现施工人员有违规操作、服务态度恶劣等问题,请予以监督并反馈。

三、关于网络切换

1. 目前学生宿舍的旧校园网络仍在使用,切换过程中的将会出现网络中断,切换后旧网络将会停止运行。切换网络时,各楼栋门口将张贴切换时间表,请同学们按时更换网络。

2. 新网络使用指南请参考(https://support.hnust.edu.cn/ihnust-guide/)。

3. 切换到新网络后,如出现登录密码错误问题,请访问微信端湖南科技大学(企业号)-->网络用户服务,自助修改密码。

四、关于校园网运维方式

1. 学生宿舍校园网络提质与扩建工程完成之前,学生都可以通过帐号(学号)免费通过校园网络接入互联网;校园网的运维方案正在与三大运营商沟通协商中,目前运营商的宽带承诺都是无效。

2. 扩建工程完成后,校园网免费出口关闭,同学们可自主选择通信运营商通过校园网络接入互联网。

3. 目前学校暂未许可任何运营商从事校园网络营销活动,如发现此类营销活动,请及时举报。

五、联系方式

报修/咨询电话:58290204,监督/举报电话:58290487

 

网络信息中心

2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