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融合门户系统操作培训暨2024年信息化项目申报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信息建设与应用水平1020在逸夫楼217机房举办信息化系统培训及申报专题会议本次会议围绕我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开展,从2024年银行贷款设备购置信息化项目申报、教育信息化系统操作培训、需要各单位反馈的需求信息三个部分展开。校各二级单位分管领导和信息联络员代表100余人与会数据处(网络信息中心)副处长(主任刘上力主持会议。

培训会议现场


立足于信息化建设的整体要求,会议伊始,刘上力对2024年银行贷款设备购置信息化项目申报进行了总动员,从申报牵头单位分工、项目论证、需求摸底调查依次做出了解释说明。之后,刘上力以融合门户、数据中台为代例介绍了近期信息化建设成果。

会上,数据处开展了2023年新上线的融合门户项目及相关应用的操作培训,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和参与了各项功能与应用的实战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重点突出,对信息系统的操作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

今后,学校将持续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让信息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信息化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任务庞杂,挑战巨大,需要各单位长期坚持不懈共同努力。

参会人员上机实战演练

(一审:李盈  二审:刘上力  三审:何庭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