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3月28日,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小敏一行来校进行调研交流,座谈会在立德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贺泽龙主持会议。

▲交流座谈会现场

贺泽龙对陈小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充分肯定了现阶段智慧校园战略合作取得的成果。他表示,过去一年多,联通公司参与学校的信息化改造和建设包含了升级协同OA办公系统、打造智慧车管平台、疫情防控动态监管、智能引导机器人、智能化会议系统、提高5G覆盖率等项目,全校师生员工对此表示出较高满意度。他指出,希望进一步深化与联通公司的合作,力争“创造典范、定期沟通、互利互惠“,实现双赢。

陈小敏对湖南科技大学选择和联通公司合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延续与我校的友好协作,把工作做扎实。他表示,希望联通与湖南科技大学的合作,能够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公司将在5G高校专网、人工智能大数据、教育数字化转型、数据中心云化、中南研究院与学校合作、互聘导师、项目申报,专精特新项目、人才互用等方面着力,推进全面深度合作。

联通公司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会议。

(一审:丘林霭  二审:刘上力  三审:何庭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