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处联合计算机学院赴新华三集团调研智慧校园建设并走访校友

2月22日,数据处处长阳锋一行走访新华三集团湖南公司,公司湖南代表处总经理刘盾、湖南办事处副总经理常思禹等人接待了阳锋一行,双方围绕智慧校园建设,人才培养,拓展就业岗位,深入产学研合作等事宜展开座谈,会后看望了部分在岗校友。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方、数据处相关人员陪同走访调研。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阳锋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基本情况,对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期待双方在智慧校园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公司总经理刘盾介绍了公司发展动态、研发方向、行业发展趋势,商业技术部部长胡辉斌讲解了智慧校园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

▲校友发言

走访期间,阳锋特别关注我校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希望与公司合作加强职业生涯指导、学生实习就业、校园招聘等。企业方高度肯定了校友的综合素质、业务能力,期待学校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双方就产学研项目合作以及学科建设、实习实训等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合影

(一审:何庭钦  二审:李盈   三审:阳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