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资讯

湖科大学院的那些“秘密”

号外,号外,听说一些学院的秘密要曝光,你想知道吗?(可不是什么八卦哦)

 

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简称“计院”。What??应该是“IT”才对。是不是觉得他们很酷?可是大家不知道的是,他们也很辛苦,要学c语言、Java、python,还要修bug,这样非常容易脱发,衰老。在此提出倡议,请善待程序猿。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全科大女生最多的学院之一,带大家了解一下她们:

 

     汉语言文学的妹子腹有诗书,

     新闻学的妹子心思缜密,

     广告学的妹子多才多艺,

     历史的妹子博古通今,

     思政教育的女同志“又红又专”。

 

资安学院

资安学院,科大名字最好听的学院。这里不仅有帅气迷人的小哥哥,还有科大的特色专业。小哥哥学的是安全,但是人送外号叫“危险” 。    这里的采矿专业只收仙男不收仙女,选择这个专业的小哥哥要注意啦,一着不慎,四年单身。

 

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科大老牌学院,这里的男女比例为6:1。

 

 

这里的学生搞得了人体解剖,玩的转钢琴舞蹈,还会儿歌及心理学,果然当老师的样样精通!

(图为他们的作品)

 

商学院

提到商学院,“肯定很有钱啊!”大家都这么说。商学院的毕业生毕业之后从事经济工作,回校后给自己学院捐点钱不成问题。

However,商学院的童靴说了他们没有钱。虽然他们极力否认,但小编还是认为他们有钱。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在科大,除了思政专业,其他专业的毛概,中特,马原,都是马院老师承包了。

      还有,你知道吗?

马院只收有关思政的研究生,在全国的排名也很强,三十多名(不要吐槽哦),人家也是“过(985)斩六将(211)”才有的成就。

K

K

结束语

 

那些你不知道的学院现在get了吗?如果这里没有写到你的学院的秘密,欢迎留言哦,我们一起分享一下呀,嘻嘻嘻

留言区见

 

 

 

文案/排版:张珍妮 杨慧容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