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资讯

好消息!!!学生成长档案上线了!

生成长档案”上线了

~~什么学生成长档案”?!

不知道没有关系,就让编来告诉你~~~

“学生成长档案同学在大学期间全成长的过程,对各学学生而言是一个盘点、一个规划、一个反思、一个总结、一个提高的环节,我们在这里可以了解自己四求学的成长历程综合情况,对大家很重要哦!


现在,和大家介绍一下这个


1、首先,我们PC端的浏览器上访问此链接地址:http://fw.hnust.edu.cn进入阳光综合服务平台访问面如下:



2、点击右上角的【登录】,账号为我们的学号,密码为登录信息门户的密码。以下是我们登录成功的界面。



3、点击【生成长档案】模块,进入“我长档案点来了~~在我们可以看到自己生综合能力、学长历程情况及充满生命力的成长树。如下图。


(成长树)

(成长历程)


学生成长档案通过成长树或者成长历程的形式记录并展示出本人在校期间综合素质测评、知识与学习能力、创新与实践能力、评奖评优、资助情况等维度得分、排名、获奖情况。

各阶段性档案成果是通过手机微信端推送的

 

4、查阅自己的成长档案。我们可以击右上角的【档案预览】直接看到“学生个人成长档案”图。


(档案预览)



(档案预览信息) 


通过档案预览能查看到本人基本信息、家庭信息、综合素质测评成绩、知识与学习能力成绩、创新与实践能力成绩、职业技能类、学科与文体竞赛类、出版著作作品类、社会工作类、社会实践类、各类评奖评优获奖情况、违纪处分情况、资助情况、消费情况、外宿/留校、学生学年鉴定情况等相关信息。


日常档案性数据分层次汇总可登录系统或在手机微信端即可查阅。

 

5、定制个性化简历。如果您即将毕业需要求职写简历,很简单,直接【生成简历】,填写相关信息后快速自动生成简历。

这里系统通过各项数据的汇总和梳理,能够自动生成三套本人简历模版,供本人选择使用。

 

这个功能对你是不是很有用,很方便呀!!


同时,“学生成长档案”移动端在7月1日也要上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