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资讯

英语大作战

四六级你几次过?

四六级考试在上周六刚刚结束!小编觉得今年的卷子质量很好,无色差,质地比较光滑,手感不错!五星好评,下次还会再来!

So

为了备战下次四六级,小编吐血整理了几个学习英语的网站,请接招!

 

正在加载,请稍等

1

江沪英语学习网

江沪英语学习网是我们比较常用的网站。该网站的优点在于从初级到高级,应有尽有,英语基础薄弱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呦!

 

下一个网站正在准备

2

口语伙伴

口语伙伴,里面包含了每日一句,口语比赛,口语面试宝典(如果想进入外资企业工作)。语言这种东西还是需要大声读出来的。

 

三号网站正在启动

3

多邻国

邻国(Duolingo)多邻国的语言课程搭建采取众包模式。目前已有 70 个语言课程被成功搭建。全球注册用户人数已达到 1 亿人。
多邻国被 Google Play 和 App Store 评为 2013 年和 2014 年的年度最佳应用。

 

四号网站准备降临

4

Lang-8

Lang-8,该网站有助于写作能力的提高,在网站中可以写作文,会有母语者帮你修改文章,还可以交到歪果仁朋友

 

最后一个

5

魔方英语

魔方英语,非常适合长期使用,从中考英语,高考英语,四六级到考研英语,还有英语演讲视频的分享。

虽然四六级对我们可能不是很友好,但素,我们还要继续深爱ta!小编在这里为大家po出四六级成绩查询时间,希望大家暑假期间能查到让自己满意的成绩

温馨提示:大家记得保留四六级准考证哦!

 

文案:张珍妮

排版:张珍妮 宋慧敏

图片来源于网络 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