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资讯

被神曲支配的我们

  Z 

A

         G

MUSIC•

E

  O

B

   C 

      说起神曲,大家脑海中可能还想起当初风靡全球的《江南style》,以及龚丽娜老师的《忐忑》等等,就像毛爷爷曾经说过的“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小编就在这里为大家整理了一下今年的神曲TOP10

Top10

《我们不一样》大壮

 

这首歌在今年可谓火遍大江南北,小编甚至平时斗嘴是都会唱上一句“我们不一样。

Top9

《小跳蛙》青蛙乐队

 

一首比较欢快又有些童趣的的歌曲,魔性的节奏让人欲罢不能。

Top8

《带你去旅行》张弛

 

这首歌唱出大多人的感受,旅行嘛,搞得那么深沉干嘛,简简单单,先刷上几个地名再说。“头发长见识短”没什么,活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

Top7

《panama》

Matteo

 

节奏感超强的歌曲,被改编为好多舞曲而流行于街头巷尾。

Top6

《Me too》

Meghan  Trainor

 

经常看《抖音》的小伙伴一定对这首歌不陌生,每当音乐响起,脑海中总会浮现那些换装的视频

Top5

《Faded》

Alan Walker

 

谈到电音不得不说《Faded》,对任何喜欢电音的朋友来说都不会陌生,它洗脑式的节奏是抖腿一族的最爱。它是夜店嗨起的炸药,是手机最炫的铃声,是清晨躁动的闹铃,是歌单里最亮的名字。

Top4

《Uptown Funk》

Mark  Ronson

 

  这首神曲不必多说,光是一举拿下二十多个国家的单曲榜冠军这一条,就足以显示它的“神性”

Top3

《野子》

苏运莹

 

这首歌在童鞋们面对科大妖风时,是不是更有感触呢?不屈的我们依然奋力前行

Top2

《痒》

黄龄

 

轻盈流畅的旋律里,二胡与萧、古筝、琵琶曼妙动听,乐韵恍若就凝固在那无法追觅的音符中,单纯中透出妩媚,清丽而不失妖娆,一起一落、一颦一笑都有如暗夜昙花般芬芳动人(评价源于网络)

Top1

《起风了》

买辣椒也用劵

 

 

  作为一首外文填词歌曲,这首歌词不仅意境唯美而且内涵深远,歌词直击内心,每每听起总能令人有所共鸣,有所感悟,有所动容,可以说这首歌也因为歌词而变得更加完美而富有意境和深度!(评价源于网络)



图文:杜丽媛 辛鹏勃

排版:辛鹏勃

今天的神曲放送就到此,你还记得哪些神曲,欢迎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