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资讯

揭秘‖如何判别身边的修仙者!

 

揭秘‖如何判别身边的修仙者!

 

 

我们身边隐藏着这样一群人

白日里,他们可能是你的同学,朋友……

他们坐在教室里,

和我们听一样的课,

吃一样的饭,

没有任何异样。

 

但当夜深人静,

寻常人昏昏睡去之后,

他们会环顾四周,

微微一笑,

随即露出自己的真实面目

——修仙者!!!

 

表情包1.jpg

 

 

他们潜伏在自己的床上,手上拿着会发光的神秘物体,眼睛瞪得溜圆,全神贯注,偶尔发出一阵意义不明的诡异笑声

 

待到天色微亮,其他人即将醒来之时,他们又会悄然放下手中的神秘物体,闭上双眼,露出一个疲惫而满足的微笑,等待着和其他人一同醒来。

 

大家总觉得修仙者离我们很远,但事实上,你对床的张三,你暗恋的男神李四,你家隔壁的张大娘……他们都可能是潜伏在我们身边的修仙者!

 

不过,朋友们,不必惊慌!修仙者他们看似和常人无异,但细微之处还是有所不同的,只要你注意以下几点,分辨出来还是不在话下的。

 


01

面向不凡  MIANXIANG

常年修仙的人面部会带有仙家烙印,一般集中于眼部下方,或呈黑色,或呈淡青色。不过有些狡猾的修仙者会用眼影遮盖,所以光凭面部判断还是不够。

 

2.jpg

 

02

仙气逼人  XIANQI

修仙者之所以与众不同,就是因为他们有仙气。仙气无色无味,看不到,摸不着,但却会切实影响到人的行为举止。

 

具体表现为,走路发飘,到处撞墙角,精神恍惚,飘飘欲仙有些修炼至大成的修仙者还会因为仙气过剩整天哈欠连天

 

3.jpg

 

03

行为异常  XINGWEI

修仙者和凡人一般不存在于同一个世界。当凡人睡觉的时候,修仙者开始修仙。当凡人起床工作之后,修仙者一般才开始睡眠。

 

如果你发现身边的某个同学上课时昏昏欲睡,工作时萎靡不振,吃饭时食欲不济,你千万要小心,他很有可能已经踏上修仙之路了。

 

3.gif

 

给大家讲了这么多判断修仙者的办法,

那么修仙者具体有什么危害呢?

他们又为什么要修仙呢?

一切答案,尽在下一期“生活服务”~

End

 

文案|冯胜禹

排版|宋慧敏

责编|宋慧敏

图片|来源于网络

TickNet工作室 出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