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科工作职责

一. 负责本中心日常行政事务,协助中心领导协调各项具体工作。

二. 负责起草本中心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及校园网络建设有关管理制度和文件等。

三. 协助教育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起草和落实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政策措施、重点工作计划、管理规程、数据标准、技术规范、培训计划、专项经费的使用规划和建设项目管理等工作。

四. 配合教育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学校教育信息化的宣传、交流与合作,推进学校教育信息资源共享和整合等工作。

五. 负责与本中心公文和印信管理及图书资料管理工作。

六. 负责本中心员工考勤、卫生、安全保卫的检查、监督与管理等工作。

七. 负责本中心接待工作,对重要会议、活动及时通知并做好记录。

八. 负责本中心固定资产及低值易耗品的管理工作。

九. 负责校园网用户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包括入网开户、费用充值、销户、网络报修的监督等工作。

十.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十一. 综合科联系电话:58290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