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企业号——汽车入校申请服务指南

为方便校外车辆在我校校园的有序、顺畅通行,在学校统一部署下,网络信息中心和保卫处协作,自主研发了科大微门户平台“汽车入校申请”应用。        

      

一、操作流程        

1、我校教工/学生访问该应用;        

2、登记校外访客的乘坐汽车的车牌、入出校时间等信息,在线提交申请;        

3、保卫处审核并在线反馈;        

4、车辆到校时,校门门禁系统自动放行。        

      

二、相关说明        

1、该应用仅对我校教工/学生开放,提交申请的教工/学生需报以严谨、负责的态度提交申请信息,并督促所登记车辆的驾驶员严格按照我校校园交通管理的相关规定安全驾驶;对于随意登记与访问我校无关的车辆信息的申请人,一经查实,保卫处将给予严肃处理。        

2、申请次数:10次/天/人(教工),1次/天/人(学生);        

3、车辆申请来校天数:2天(教工),1天(学生);        

4、申请提交时间:每天7:00—23:00。        

      

三、问题反馈        

使用该应用出现的任何问题,均可在“微信企业号-->系统助手”中通过注明“姓名,联系电话,问题描述”进行反馈。网络信息中心将协同保卫处统一妥善处理并反馈。        

      

四、微信企业号中应用操作        

1、科大企业号中进入“汽车入校申请”应用;

2、用户点击“我要申请”进入申请页面;        

3、用户点击“我的”菜单栏下的“申请记录”,可以查看自己已提交的申请的情况;        

4、用户点击“我的”菜单栏下的“申请记录”中的一条记录,可以进入“详情”页查看提交申请的详情并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