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湖南农业大学学习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

我校赴湖南农业大学学习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jpg

622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张会福、党办校办副主任巢炜、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翁诗环副主任等相关人员一行赴湖南农业大学,与湖南农业大学党政办王永昌主任、信息与网络中心戴湘波副主任、党政办朱骞副主任、采购与招标中心尹华副主任等同志就学校办公系统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永昌主任代表湖南农业大学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党政办基本情况和学校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随后,湖南农业大学党政办朱骞副主任就办公系统的性质、应用终端、开发过程和质量控制等内容进行了介绍。湖南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戴湘波副主任介绍了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基础设施建设、机房建设、公共数据平台建设、制度建设和资金保障等相关内容。

张会福主任感谢湖南农业大学的热情接待,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与会双方还就办公室工作、公共数据平台建设、数据标准建设、采购与招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我校还参观了湖南农业大学智慧图书馆等教学信息化设施,并进行了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