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科技大学健康打卡平台版本升级的通知

为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网络信息中心加强了健康打卡平台的功能建设,对该平台进行了功能优化版本升级。本次版本V2.0.0升级主要内容有:

一、企业微信

1、增加对未打卡成员的打卡提醒,提醒时间为每天17:00。

二、后台管理

1、首页看板优化。增加留学生、全日制自考生、离退休人员、校园服务人员等几类人员的看板查询功能,简化看板单位名称,调整日期控件以及异常数据的展示。

2、打卡\未打卡查询功能优化。增加离退休人员、校园服务人员、家属、租户等查询模块,并优化查询条件;管理员可对打卡误操作进行修改;恢复不打卡人员的打卡身份。

3、过滤人员敏感信息。打卡查询、导出数据不展示人员的敏感信息,如: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详细地址。

4、增加手机登录平台的功能。

三、相关说明

1、版本V2.0.0升级内容请见【版本升级详情

2、平台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欢迎来电沟通,联系人:丘老师     电话:58290486。



网络信息中心

2022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