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设校门门禁系统个人照片信息采集入口的通知

一、采集入口

微信企业号/企业微信—【教职工/学生健康打卡】—【门禁照片】

(采集流程说明:(1)用户通过采集入口上传个人照片;(2)网络信息中心将照片下发门禁闸机;(3)用户通过校门人行通道,进行人像识别通行)

二、服务对象

教职工、学生

三、照片要求

1. 露出五官、下巴及额头,无逆光、无美颜处理,正面、免冠、近期、纯底人脸照。

2. 照片尺寸:10kb图片大小≤2M注:如何将照片大小压缩到2m以内(链接可点击)

3.人脸部分占整张照片面积40%及以上。

四、照片采集工作截止时间

4月16日中午12点

五、注意事项

1. 已通过校门闸机,照片识别无误的,无需重新上传。

2. 对照【教职工/学生健康打卡】—【门禁照片】模块,未显示个人照片或照片不清晰的,请务必上传符合要求的照片。

3. 上传照片有次数限制(3次),请注意照片质量,通过闸机人脸识别后不要频繁更换照片。

4. 上传照片及使用门禁系统的相关问题,可通过【教职工/学生健康打卡】下方的留言栏反馈。

湖南科技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