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切换湖南科技大学电子邮箱的通知

校园电子邮箱用户:          

为进一步提高校园电子邮件系统的利用率、兼容性、对移动终端的支持以及校园网络应用的集成度,我校的电子邮件系统将采用腾讯企业级邮箱云服务平台,由腾讯云计算平台提供电子邮件服务。        

根据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的统一安排,网络信息中心定于2017年7月6日13:00~14:30对邮件系统进行升级切换。在此期间邮件系统将不能正常收发,敬请谅解。        

一、注意事项        

1.新企业电子邮箱登录地址为https://exmail.qq.com/login;        

2.首次使用湖南科技大学企业邮箱,需重置密码。重置步骤为:验证老邮箱账户信息→重置新企业邮箱账户密码;        

3.再次登录新邮件系统(企业邮箱):输入重置后的新密码登录→查阅收件箱中的第一封邮件(邮件搬家说明文档)        

4.根据邮件搬家说明文档启用邮件搬家(将学校老邮件迁移到企业邮箱)。        

二、相关说明        

1.新邮件用户名与老邮件用户名不变;        

2.邮件数据通过“邮件搬家”从原学校服务器迁移到了腾讯企业邮箱平台;        

3.邮件服务联系电话58290486,联系人:赵老师。        

特此通知。        

网络信息中心         

2017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