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校园网宽带服务的通知


近期学校出现了不法分子兜售“ 校园网 ”账号的事件,声称无需绑定手机号,可以办理任何运营商的“移动校园网 ”。经查实,不法分子兜售的账号为已经实名登记的用户宽带账号,无论其账号从何途径得到,他们已经构成违反国家《网络安全法》的行为,买方也将因此蒙受损失,轻则账号被封停,重则因违反网络实名制法规而受到处罚。为维护网络安全及学校的教育教学秩序,特就此事件通知如下:

1、学校严禁销售已经实名的宽带账号,学校将封停这些虚假账号。已经售出账号的个人应立即向用户退还非法所得,停止违纪违法的错误行为。

2、为了避免利益受损,请同学们不要轻信此类推销,坚持用自己的本地手机号开通校园宽带,去营业厅办理校园宽带业务,享受正规服务。

3、请同学们定期通过湖南科技大学微信企业号更改自己的上网密码,以防不法分子窃取账号。

服务举报电话:58290486(李老师)

网络信息中心:逸夫楼北楼三楼


网络信息中心

2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