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科技大学《疫情防控应用》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寒假及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湖南科技大学教职工寒假期间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人事处和网络信息中心协作,利用我校新上线的协同门户平台的低代码构建应用的能力,快速研发了【疫情防控】移动端应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访问入口


Jietu20220127-131221.png

二、工作要求


1、自1月27日开始,请每位教职工使用【疫情防控】应用的“每日健康打卡”进行健康打卡登记,如有省外访客,使用“访客登记”做好信息登记工作。


2、各单位疫情防控联络员做好本单位教职工健康打卡提醒督促工作。


3、打卡及访客信息登记主要包括:教职工体温情况、是否有症状、是否有旅居史等信息,1月14日以来入湘且与教职工有直接接触的湖南省外访客信息。


三、注意事项


1、【疫情防控】应用上线试运行,稳定性和功能完备上还需优化,请各单位尽量错峰打卡。


2、各单位疫情防控联络员可通过移动端查看本单位教职工的打卡情况和寒假访客的登记情况。


3、企业微信【教职工健康打卡】应用自即日起停止使用。


4、问题反馈方式:点击应用下方图标,在对话框中留言反馈相关问题,图文表述为佳。



附件:【疫情防控】应用操作指南



人事处 网络信息中心

2022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