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年智慧校园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

3月30日上午,2023年智慧校园建设项目论证会在网络信息中心310会议室召开。贺泽龙副校长受邀参加,中南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湖南师范大学信息化中心、湘潭大学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湖南农业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为评审专家,财务处、国资处、审计处、采购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阳锋主持会议。

image.png

参与论证的项目有智慧党建及干部综合服务平台、学生管理与服务应用平台建设项目、自助投递系统及设备采购项目、智慧校园监控项目、融合门户(一网通办)平台、数据中台及数据治理项目、数字孪生校园(一期)、人事档案数字化等8个项目。申报单位负责人就项目的建设方案、可行性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质询等环节,专家组对各项目逐一进行了评审。经现场讨论和修改,最终形成了专家意见。

贺泽龙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他对5位专家的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我校信息化项目建设要立足于实际情况,鼓励各部门确定专人负责,积极配合,加快推进学校教育数字化转型

(一审:李盈  二审:何庭钦   三审:阳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