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召开2024年银行贷款信息化建设类项目论证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国家发展战略布局以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我校“353”战略,促进智慧校园建设,12月18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2024年银行贷款信息化建设类项目论证会。国防科技大学、湖南省委网信办、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大学、湘潭大学等行业专家组成专家组,国防科技大学杨岳湘教授担任组长。贺泽龙副校长出席会议,数据处(网络信息中心)阳锋主持会议,教务处、科技处等单位负责人与会。

▲论证会现场

会上,贺泽龙副校长进行了致辞发言,指出建好一批高规格、高显示度的智慧校园项目,是实现教育数字化转型、信息化助力高质量就业、做出科大特色及影响力的重要抓手。希望各位专家对建设方案进行把关,确保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效果。

做亮点、补短板、强基础,论证会上专家对十七个项目的建设内容、经费预算、执行计划、成果效益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逐一给出了项目点评意见。

专家组经充分讨论,一致同意2024年银行贷款信息化建设类项目通过论证,同时指出应严格落实信息化工程项目建设要求。

(一审:李盈  二审:何庭钦  三审:阳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