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融合门户(一网通办)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2023年7月15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融合门户(一网通办)项目启动会在逸夫楼310顺利召开,与会人员包括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总监毛丹辉、湖南办事处总经理黄增威、项目经理蒲洁纯,学校数据处(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阳锋、副主任刘上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会议由刘上力副主任主持。


image.png


       会上,蒲洁纯经理从项目概述、实施方案、项目管理、预期成果四个方面对实施方案进行了介绍。

       刘上力副主任指出,融合门户(一网通办)项目是我校“破难题、办实事”项目的重要部分,也是数据处(网络信息中心)目标考核任务的关键核心指标。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有望解决主题教育调研中师生反馈的查看消息不便、校园资讯传播渠道不畅等问题。希望新开普公司对该项目高度重视,规范程序、注重安全、高质量、超预期完成建设任务。同时,建设过程中注意挖掘亮点和创新点,在一平四端五融合、移动优先、师生共建共享上下功夫,培养更多教育信息化领域人才。

       阳锋主任作总结发言,他对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驻场人员表示感谢,并指出融合门户(一网通办)项目是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样板项目,要让全校师生感知到一网通办的便利。希望公司做好应用融合、服务融合、消息融合、数据融合及身份融合的五融合,秉持“服务至上、用户至上”的原则,在保障数据安全和管理安全的前提下,规范实施流程、完善调研工作、做好系统对接、加快建设进度,实现学校和公司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