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智慧校园学生创新实践基地总结表彰会顺利召开

3月12日下午, 2022年度智慧校园学生创新实践基地总结表彰会在逸夫楼310举行。校团委唐宁潇副书记、欧树宏老师出席,网络信息中心刘上力副主任、何庭钦副主任及相关老师和各团队学生与会。

image.png

会上,用户服务团队、互联网应用协会、TickNet工作室三个团队分别做汇报。总结过去2022年的工作,展示团队取得的各项成果,并汇报了2023年工作计划。

唐宁潇副书记对基地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校团委会继续支持基地各项工作,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刘上力副主任总结了2022年度各学生团队工作的成绩及不足,并提出了新期待和新要求。希望用户服务团队发挥好AI智能的作用,更好地服务用户;互联网应用协会发挥宣传学校教育信息化的窗口作用,致力于提高全校师生的信息化素养;TickNet工作室要珍惜实训平台,提高自身创新技术能力,助力智慧校园建设。

表彰会评出了胡益洪、刘晴等24名优秀同学,刘上力副主任、何庭钦副主任、唐宁潇副书记、李盈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颁奖仪式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基地各工作室。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