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3年2月19日,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在立德楼301顺利召开,贺泽龙副校长主持会议,与会人员包括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学工处、招就处、财务处、保卫处、团委、图书馆、网络中心、采购中心、档案馆、成果转化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

d93b1b58659c4cf9a522573c05474ec8.jpg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阳锋详细解读了《湖南科技大学2023年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方案》,方案明确了建设目标、重点建设项目及工作计划。方案要求强化组织统筹、完善工作机制、做好顶层设计、抓好项目管理、强化队伍建设、重视推广宣传。刘上力副主任对2023年度信息化项目进行了项目介绍及答疑交流,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会议,并就建设方案展开深入研讨,一致通过了《湖南科技大学2023年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方案》。

最后,贺泽龙副校长指出,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应保证数据高度一致,实现信息共享,消除数据孤岛,切实方便全校师生使用。

此次会议为智慧校园建设提供了相关政策依据,为校属各单位信息化建设理清了思路,有助于建好一批高规格、高显示度的智慧校园项目,为我校在教育数字化转型、融合创新、数据治理、智能升级等方面做出科大特色及影响力,推进高校数字化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