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23年度目标考核研讨会

2月1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在逸夫楼310召开中心2023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中心主任阳锋主持,科室相关负责人与会。

会上,阳锋总结了2022年中心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勉励大家在2023年度继续砥砺奋进。然后详细解读了《湖南科技大学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实施办法》的具体内容,传达了关于报送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任务清单工作的具体要求。

2023年工作目标任务专题研讨会现场

刘上力副主任结合学校“353战略”“四个科大”及学校智慧校园“十四五”建设规划,梳理了2023年度网络信息中心重点工作,并强调今年是落实十四五教育信息化规划的关键年份,也是推动学校教育数字化转型的重要节点,希望各位同事发扬“滚石上坡”的精神,将工作重心更加聚焦于能快速提升学校美誉度、师生幸福感以及解决痛点问题的目标任务上,重点推动一网通办平台、数据治理平台、智能填报平台、统一消息发布平台、智慧学工等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着力抓好数据中心改造、公共教学楼宇无线网覆盖、校园内弱电飞线整治等相关工作。各科室负责人也结合工作实际,梳理了常规工作,如信息系统运维服务、网络运维服务、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网络安全等工作,继续做好数字化转型技术支撑、算力支撑、数据支撑。会上还探讨了对外合作交流、学生培养、创新发展等事项。

此次研讨会旨在激发内生动能,强化内涵建设,增强目标导向。研讨会现场讨论热烈,彰显了中心教职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强烈责任心,为高质量建设智慧校园,实现学校353战略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