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填报工具上线了!!

 

好消息!好消息!

 

最适合HNUSTer体质的【智能填报】工具上线啦~~

 

【智能填报】是一套向全校各类人群提供各类表单自助设计和填报审核服务的工具。满足日常的信息采集、问卷调查、在线考试、活动报名、在线投票、在线预约、在线答题等多种场景,能更好的提升管理人员工作效率,解决数据采集安全以及填报繁琐等问题,是HNUSTer工作的不二之选~~~

 

电脑端打开浏览器输入【融合门户】链接地址

   
   

https://i.hnust.edu.cn/main.html#/lndex

 

输入账号、密码登录【融合门户】

 

登录【融合门户】->【智能填报】

 

①解决离线数据采集,支持快速导入(可支持表格、图片等数据格式),如:活动名单收集预约报名

   ②可利用模板简单快速设计各类常见表单应用,如:问卷调查投票评选

   ③填报范围可以自定义授权教师/学生,定向发送消息提醒
   ④ 可为表单应用配置简单审核流程


 

【智能填报】可用于各种活动的预约报名,也可用于场所使用预约。

 


 

【智能填报】可用于人员、设备、场所等对象的标准信息采集,可实现信息填报,图片、附件上传。

 

【智能填报】可用于会议、活动签到和日常巡检等场景,扫码自动获取场所及个人信息,方便快捷。

 

【智能填报】可用于问卷调查和日常打卡等情景,同时可满足文档导入的要求。

 

【智能填报】可用于在线答题,可满足判断题、多选题等多种题型,同时可设置分值与答案解析,提交实时计算成绩。

 

什么?不会创建表单?

 


请点击以下链接访问操作手册


   

https://nic.hnust.edu.cn/xtmh/zntb/index.htm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