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开展目标管理考核研讨会

为加快落实院校两级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召开目标管理考核部署工作专题会,中心主任阳锋主持会议,全体员工与会。

image.png

会上,阳锋对目标管理考核任务进行了整体规划,指出中心工作将以学校“十四五教育信息化专项规划”为技术蓝图,以“全校师生参与信息化”为工作思路,以“人人有事干、事事有人干”为工作氛围,以“技术驱动、创新引领”为工作理念,以项目制建设为主要抓手,要求任务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中心每一个人都不能掉队。持续推进“工作标准化、办公无纸化、服务智能化、办事零见面”工程、全校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工程。

针对目标管理考核任务的具体推进方案,刘上力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阐述。目前信息项目管理存在“SOP力度不够、执行力度不够、知识沉淀不够”三个不够的问题,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应结合单位工作特点以信息化项目建设为范围、以解决“三个不够”问题为抓手、以“协同办公”为工作平台、引入OKR工作方法,创造性开展目标管理工作的新举措,实现“信息多跑路,用户少跑路”。

image.png

在召开研讨会前,中心通过征求意见和建议、个人座谈会、科室座谈会等形式,开展了充分地调研准备工作。此次会议的召开,中心工作目标进一步明确,责任层层落实到人,服务共识深度凝聚,这为2022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