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网络安全知识微信有奖答题竞赛


916日,我校启动了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旨在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宣传周期间,学校网络信息中心面向全校师生通过学校微信企业号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赛。竞赛须知如下:

1. 活动时间:2019918日至24日,共7天。

2. 题目范围:网络安全小常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

3. 答案方式:系统将随机从题库中抽取10道题,每题10分,满分100分。答题时间15分钟,每个学校微信企业号用户每日限答题3次。

4. 登录方式:微信企业号用户使用手机扫描如下二维码可直接登录答题界面。

5. 奖励规则:满分且用时少的前30名参与者将获得校园网免费帐号一个(使用期限:一年,有效期至20219月),排名第一的参与者同时可获得价值300元的奖品。

6. 奖励公布:获奖信息通过学校微信企业号以推文的形式公布。

7. 咨询电话:58290486(丘老师)

8.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用户通过扫码进行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