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密码修改

企业微信中的”网络信息服务“是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网络基础服务的小应用,主要有基础网络,信息服务及在线客服三大块。

基础网络有:网络用户自助(自助修改校园网密码)、VPN服务、运营商账号绑定、家属区缴费中有运营商账户绑定,VPN服务等;

信息服务有:信息门户服务(自助修改信息门户登录密码)、科大邮箱服务(自助开通邮箱、修改密码和用户名);

在线客服:提供QQ在线咨询、问题反馈等。


湖科账号(信息门户/综合服务平台)密码重置说明:


方式1:访问学校企业微信APP,选择 [工作台]→[网络信息服务]→[信息服务]→[信息门户服务],根据提示完成操作


方式2:微信企业号未关注成功,可在电脑端登陆综合服务平台(fw.hnust.edu.cn)→[登录]→[忘记密码],或登陆信息门户(portal.hnust.edu.cn)→[重置密码]。

前提条件:申请人手机号与系统所存信息一致。


     方式3:以上方法均不适用时,需要个人携带有效证件在工作时间前往逸夫楼313现场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