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属区网络账号停机申请流程(教职工)

说明:本流程仅适用于家属区教职工用户。

步骤一:登录“湖南科大”APP或融合门户https://i.hnust.edu.cn/)。

注意:浏览器支持谷歌浏览器,火狐浏览器,IE浏览器(IE11及以上),QQ浏览器。

步骤二:账号登录

在登录页面输入【账号】【密码】后点击【登录】,即可登录融合门户。

步骤三:访问流程申请

进入首页后点击【流程申请】,可以查看到申请项。

步骤四:进入家属区网络账号停机页面

点击【家属区网络注销】,将会跳转到家属区网络账号停机页

步骤五:填写并提交家属区网络账号停机表

在页面内填写好【手机号码】、【证件号码】(身份证)、【销户原因】以及您所在的【楼栋】和【住址】信息。

将页面滚动到下方,找到申请人签名一栏可选择【上传签名照】、【手写签名】和【选择签名】。

(1) 上传签名照: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自己的签名照并上传

(2) 手写签名:扫描二维码在手机端进行签名,或选择【切换手写签名】在网页端用鼠标操作直接签名。之后点击完成。

(3) 选择签名:直接选择之前添加在签名库中的签名(需要先使用手机扫码签名后将签名添加到签名库中)。

签名后,点击上方菜单栏中的【提交】按钮提交。

注意:每月1-24日停网申请,次月10日停扣网费;25日至月底停网申请,次次月10日停扣网费。请及时查看工资中网络扣费情况。


二、查看申请记录

步骤一:进入事务中心

点击【事务中心】进入事务中心页面。

步骤二:进入流程表单

找到并点击左侧【菜单栏】中的【流程表单】,右侧内容将调整为流程表单相关内容。

步骤三:进入流程表单中的代办

进入流程表单后右侧页面上方【菜单栏】显示为流程表单

点击【代办】,可在页面中查看到提交还未办理流程表单

如果已被审核通过,点击【发起】—【已办结】可查看审核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