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视频会议

一、 可以通过4种方式发起音视频会议

1、发起会议预约

进入工作台-会议应用,提前发起会议预约,预约后成员会收到预约提醒并选择接受/待定/拒绝。预约时需输入会议主题,选择会议类型、会议时间及参与人,也可添加会议其他相关说明到备注中。


2、发起立即开会

进入工作台-会议应用,发起立即开会。发起时需选择参会成员,发起后成员将立即收到会议来电通知。


3、从群聊中发起

从群聊中发起语音通话/视频通话时,选择超过9人通话,系统将自动改为使用会议发起。



4、新建日程时可以快捷预约会议

新建日程可选择音频会议/视频会议。


二、如何修改预约的会议信息?

预约的会议,发起人可在工作台-会议应用中进行查看、修改及取消,也可在到达预计时间点前提前开始会议


三、预约的会议如何开启?

到达预约的开始时间时,发起人将收到提醒,可一键开始会议。开始后,其他成员将同时收到来电通知快速进入会议

四、PC客户端会议功能视频介绍https://v.qq.com/x/page/k3058iwrrtw.html

      移动端会议功能视频介绍https://v.qq.com/x/page/g32266j0g0y.html

五、音视频会议功能:https://open.work.weixin.qq.com/help2/pc/15211?person_id=1&is_tencent=

六、常见问题:

1、什么是快速会议?

2、单次语音会议/视频会议最多支持多少人同时参与?

3、语音/视频功能介绍

4、成员在语音会议/视频会议中如何发起文档和屏幕演示?

5、微信外部联系人如何加入会议?

6、语音会议/视频会议结束后如何查看参会人的出席/缺席情况?

7、主持人在语音会议/视频会议中如何管理语音会议/视频会议?

8、视频会议清晰度如何?

9、发起会议是否有频次限制

10、会议文档共享支持哪些类型格式

11、成员退出语音会议/视频会议后如何再次进入?

12、会议的美颜功能说明

13、会议成员如何参与语音会议/视频会议?

14、如何查看成员发起的会议记录?

15、是否支持屏蔽会议提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