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统一认证绑定企业微信

注意:若还没有统一认证账号(如:新生、新老师、新注册的校外人员),需要先激活融合门户账号,请参考文章《新用户如何完成统一认证激活、企业微信绑定和关注》。

步骤一:访问统一认证登陆界面

使用电脑浏览器打开湖南科大统一认证门户网站(https://i.hnust.edu.cn/

步骤二:登录统一认证

在湖南科大统一认证登录页面输入【账号】【密码】后点击【登录】,即可登录融合门户。登录后默认进入融合门户首页。

(账号密码:湖南科大统一认证门户激活账号的新用户,登录时使用的账号和密码为员工号和该平台设置的的密码;已有信息门户的密码的老用户,登录时使用的账号和密码为员工号和原信息门户的密码)


步骤三:进入个人中心

1.点击右上角的【头像】或【账户名】

2.在展开的菜单栏中点击【个人中心】进入个人中心页面


步骤四:找到企业微信更换手机号选项

1.在个人中心—个人设置页面找到【企业微信更换手机号】

2.点击后面的【绑定】,将自动创建企业微信账号。

登录企业微信时,选择使用手机号登录,使用的手机号码为融合门户绑定的安全手机号

注意:如果安全手机一栏显示安全手机暂无,则说明还未绑定安全手机需先绑定安全手机(详情请参考绑定与更换手机号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