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使用手册

    学校webvpn登录地址为:webvpn.hnust.edu.cn

1.密码要求:弱密码需修改成强密码方可登录,强密码要求包含大小写字母、数字三种字符,长度不小于8位,不大于11位,不要包含.@等特殊字符。

2.密码修改:WebVPN密码为湖南科大统一认证密码,登录湖南科大统一认证(https://i.hnust.edu.cn)—>个人中心—>修改密码

3.密码生效:通过湖南科大统一认证修改密码后,WebVPN、信息门户、阳光综合服务平台的密码都将同步改为新密码,同步时长不多于30分钟。

4.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11、Edge、Safari等浏览器,如已登陆后页面不完整可选择更换浏览器。

5.严格执行安全保密制度,严禁将帐号转借他人,一经发现将停号。

6.在校内或无需访问校内网和资源时,不建议登录WebVPN,否则影响正常上网速度。

7.WebVPN特殊访问个性化需求或帐号问题可发送邮件到nic@hnust.edu.cn,咨询网络信息中心58290486(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