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入校申请

校内的师生们对科大微信企业号内的“汽车入校申请 ”     应用一定很熟悉,因为这是企业号里使用频率很高的应用,主要是为方便校外车辆在我校校园有序顺畅的通行,该应用是由学校统一部署,网络信息中心和保卫处协作,自主研发的哦。  

那汽车入校怎样申请呢?在这里我们向您娓娓道来:  

 

首先,请下载企业微信APP  ↓↓↓  

6b3339f153b347fe9d5b13c786e0a74a.png  

 

1  .企业微信->[工作台]->“汽车入校申请”应用;  

eb787ed24af54d7597086f82d341a24d.jpg852b55531ee040308afe08fe3abb4c87.jpg

2  .用户点击 “ 我要申请 ”进入申请页面; 如实在申请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

 

  

3、用户点击“我的”菜单栏下的“申请记录”,可以查看自己已提交的申请的情况;  

 

4、用户点击“我的”菜单栏下的“申请记录”中的一条记录,可以进入“详情”页查看提交申请的详情并修改。  

 

 

等待保卫处审核……  

 

5、保卫处审核通过,我们收到已审核通过的微信通知。  

 

 

 

 

申请通过,车辆可以入校园了,啦啦啦……  

 

汽车入校还有其他事项要了解的吗?当然有,详情如下:  

1.  该应用仅对我校教工/ 学生开放,提交申请的教工 / 学生需报以严谨、负责的态度提交申请信息,并督促所登记车辆的驾驶员严格按照我校校园交通管理的相关规定安全驾驶;对于随意登记与访问我校无关的车辆信息的申请人,一经查实,保卫处将给予严肃处理。  

2.   申请次数:10次 / 天 / 人(教工),1次 /天 / 人(学生);  

3.    车辆申请来校天数:2天(教工), 1天(学生);  


使用该应用出现问题怎么办?  


可在“企业微信-->工作台       -->汽车入校申请 应用       下方的对话框反馈       “姓名,联系电话,问题描述”等信息。网络信息中心将协同保卫处统一妥善处理并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