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课堂成绩单应用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更好推进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相关工作,在网络信息中心、校团委组织下,TickNet学生工作室为我校定制开发的“第二课堂成绩单”企业微信应用已上线试运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上线事宜

1.应用上线时间:2021年10月15日,即日起,停用“到梦空间”系统的一切服务。

2.系统试运行开放范围:机电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教育学院三个学院(全校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3.系统访问方式:【企业微信客户端】->【工作台】->【智慧共青团】。试运行期间开放的功能为“活动”和“群组”,其他功能将在后期逐步开放。

二、意见反馈

方式1:扫码加入第二课堂系统答疑群。

image.png

方式2:在二课系统界面点击“我的”,选择“意见反馈”,进行留言反馈。

image.png

方式3:在企业微信消息对话列表中,选择“智慧共青团”直接发送留言。

image.pngimage.png


附件:用户手册(https://nic.hnust.edu.cn/ztlj/dekt/)

网络信息中心 校团委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