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应用协会

互联网应用协会201410月成立,挂靠于湖南科技大学校网络中心,同时接受校团委的监督与检查

互联网应用协会是由我校热衷于互联网信息与技术的学生成员所组成,学生会员广泛覆盖全校各学院专业,我们有着自己的理想和追求,积极上进。协会本着锻炼提高会员社会实践能力,拓展丰富会员兴趣爱好知识,共同打造校园网络文化发展平台的宗旨,为科大学子提供一个体现自我价值,挖掘自我潜力,提高综合素质,增长实践经验的平台。

目前协会设有主席团、团支部、网络部、信息化部以及用户服务部,各部门团结协作,为互协的美好明天共同努力!

『互协活动与日常』

1. 社团招新篇

招新篇.png

每年我们都会招萌新的,只要你感兴趣就能加入我们哦!


2. 公开课及内部培训篇

培训篇.png

学姐学长或者老师给我们讲授 PS、网络知识等课程。


3. 义诊篇

义诊篇.png

电脑出问题找互协,每学期互协都会举行电脑义诊活动


4. 团活篇

团活篇1.png

团活篇2.png

互协的团活总是很好玩,我们有好玩的游戏,好吃的零食……当你参与进来,你会发现这是最美的一天。


5. 年会篇

年会篇.png

年会就是我们的年终总结晚会。对协会或团队中优秀人员给予表彰嘉奖,当然也有很多好玩的游戏和奖品。